棒棒堂小祿Battle尬舞 屏東大學校花穿短裙出招秒獲勝

記者許逸群/台北—屏東報導

前棒棒堂男孩李洛洋(小祿)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率領製作單位直搗台灣南端的國立屏東大學,要尋找一位在網路上盛傳、有南台灣體操界安心亞稱號的校花劉芳岑。據悉她一入學就成為學校話題人物,性感健美,除了會體操更很會跳舞,甜美搞怪跟具親和力的個性,更被同學讚為「小安心亞」。

▲劉芳岑在校人氣極高。(圖/傳遞娛樂提供)

來到屏東大學,小祿向學校同學打聽劉芳岑這號人物,身旁的男同學馬上表示:「她是一年級的學妹,剛進學校就造成轟動,馬上在學長間傳開,我們都說體育系又誕生了一個女神。」其他同學更補充:「她是多才多藝的女神,追求者超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到大方展現肢體的劉芳岑,外形亮麗且笑容甜美,讓小祿直說:「看了有戀愛的感覺!」172公分、55公斤,身材直逼模特兒水準的劉芳岑,從4歲開始練舞,舞齡已有15年,會的舞風更是多元,但小祿也不遑多讓,立刻「重現江湖」與她尬舞。不過劉芳岑一上場就充分展現氣勢,最後一連串超難度動作也讓小祿甘拜下風。

▲劉芳岑使出高難度舞蹈技巧,讓小祿甘拜下風。(圖/翻攝YouTube)

聊到喜歡男生的類型,劉芳岑喜歡個性跟笑起來都很可愛的男生。個性自然大方不做作的她,在節目上也即興演出短劇,扮醜飾演老婆婆,沒有偶像包袱也很放得開!而她未來的夢想是希望可以成為一名老師,將所學傳承給國家未來主人翁;對演藝圈她也很有興趣,希望從中磨練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