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回到40年前 綁雙辮撞臉小丸子

2015年06月8日 00:00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林美秀日前為節目《故鄉好滋味》回老家蘇澳介紹美食,為配合童年的味道主題,林美秀在製作單位設計下,穿上小學生制服,卻與櫻桃小丸子相似度十足,林美秀說:「我小時候就這樣子!只是這次是紅裙子,如果換成藍裙子就更像了。」而她從小就是吃貨,下課就會拿零用錢去買叭噗、香腸或愛玉冰。

▲林美秀化身制服妹。(圖/八大)

林美秀笑說,小時候跟這次的打扮一樣,都綁辮子,而且一定要戴帽子、背水壺,「而且我都會把帽子戴到後面,結果繩子勒住脖子,真不知道那時候在幹嘛。」林美秀說學生時期沒規定裙子長短,隨著時代潮流,現在女生的裙子越穿越短,她說:「但我覺得裙子不要太短,因為上課就是上課,學生還是要有學生樣,膝上一點點就很OK。」

聊起童年回憶,林美秀說:「只要下課,就會拿零用錢去買叭噗冰、香腸或者是愛玉冰,幾乎每天固定行程就這樣。而且放學回家一定要看卡通,我最愛看小甜甜了!」該集內容8日晚間10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