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10個愛情路上會遇到的情人

要傻過才懂愛情 10個愛情路上會遇到的情人

2015年06月8日 19:00

文/迷你宅宅

不管幾歲開始談戀愛,也不管路上風景是風和日麗或風風雨雨,所有的幸福的笑靨和傷心的眼淚,都是情人們真心相愛的見證。感情這門課已是現代男女必修的學分,每段感情不一定能完美,但每段感情都會成長,你我都有可能遇過這10種情人,沒有所謂的好壞,兩人相處只有適合和不適合,所有的磨合都將淬煉成未來情路上的智慧,讓我們繼續擁有愛的勇氣。

1.交往初期就想馬上定下來的人
這就是所謂的「熱戀期衝婚頭」,這個一開始交往就讓你認為是「對的人」,往往你們就是沒有緣份無法長久,感情也不是我愛你,你愛我就好。

2.只想跟你激情的人
這只靠「性」維持愛情的人,把他甩了吧。


▲有性無愛的感情不持久。(圖/取自pixabay,以下皆同)

3.讓你完全心碎的人
這個讓你心都碎滿一地的人,通常都是我們最愛的!「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

4.出現時機總是不對的人
不是出現的太早,就是出現的太晚,最討厭出現的時候都是有另一半的時候~那些年錯過的愛情讓人好後悔...

5.你看到他就開心的人
這個人對你的感染力很大,你會跟他在一起肯定是因為每次見到他就擁有好心情,他也能帶給你很多開心。

6.讓你覺得值得更好的人
雖然彼此在一起,但都知道對方值得更好的人(或自己值得更好的人),要就一起成長改變,不然就是維持現狀短暫的幸福。

7.爸媽討厭或爸媽愛得要死的對象
爸媽討厭的通常都無法結婚,爸媽愛死的通常你都不愛...所以就當萍水相逢的朋友吧。

8.最後成為你好朋友的人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有的感情就是無法再往上升,當好朋友是最適合最貼近他的一種方法。

9.曾經想要改變你的人
改變自己絕對比改變別人來的容易,如果他無法接受你要求你改變,那麼就試著讓自己改變離開他。

10.你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人
跟他在一起的時光是最美好的,不管在哪個時刻,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他,即使分開了也想永遠把他放心裡。

在愛情路上難免會碰到這些人,但是如果沒有遇到這些人,就不會有現在幸福的你!
最後,經歷了那麼多,你絕對會遇到一個真心無悔的那個Mr. Right。

宅宅表示:為了不想遇到這些人,還是「單身」最安全了~ (淡定)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