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2015》陸星材換新造型公開! 黑短髮露額頭帥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BTOB成員陸星材因出演校園劇《學校2015》爆紅,他在劇中常默默保護女主角,痴情模樣讓觀眾大喊超喜歡。該劇近6日釋出最新一集的預告,他把一頭蓋住額頭的黃髮剪掉,露出精緻的五官,煥然一新的造型讓粉絲又驚又喜。►►►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陸星材變換新造型。(圖/翻攝自Youtube)

陸星材在劇中飾演痞男孔太光,雖常以笑臉迎人,但內心其實非常敏感,對於女主角的體貼照顧迷倒大批女觀眾,然而他原頂著一頭黃髮造型,沒想到劇組6日公開最新預告,他竟變成黑色短髮、露出鮮少被看見的額頭,轉變成更可愛、調皮的樣貌引起注目。

▼陸星材變黑髮後,令粉絲又驚又喜。(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學校2015》是由女主角一人分飾兩角,而飾演男二的陸星材在劇中體貼的表現,讓許多觀眾希望結局讓他有情人終成眷屬,甚至支持者留言向編劇喊話讓他當男主角,而新一集的預告中,沒有男主角韓以安的鏡頭,只有他奮力找女主角的畫面,引起不少劇迷猜測他是不是有機會抱得美人歸。►►►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學校2015》新預告。(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