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生日告白方志友「老婆我愛妳」 21萬粉絲見證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楊銘威2007年出道,因拍戲相識、相戀方志友近1年,4月7日證實兩人擁有「愛的結晶」,10日火速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幸福夫妻。他8日將滿26歲,7日晚間和一群友人提早慶生,事後在臉書上PO大合照,且藉此機會告白女友,粉絲看見後紛紛送上祝福。

▲楊銘威和方志友4月10日登記結婚。(圖/資料照/取自方志友臉書)

即將滿26歲的楊銘威,7日晚間在老婆方志友、好友ㄚ頭(詹子晴)、張甯兒以及茵茵等人的陪伴下,提前過生日,派隊進行到吹蠟燭許願、切蛋糕時,13個人歡樂合影。照片中,妻子燦笑地依偎在他身旁,散發出幸福洋溢的模樣,而他事後把照片分享至臉書上,開心地寫下「祝我生日快樂~老婆我愛妳!」趁機在21萬多人追蹤的粉絲專頁上向妻子甜蜜告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慶祝26歲生日,PO文告白老婆方志友。(圖/翻攝自楊銘威、茵茵臉書)

此外,網友雖然被楊銘威和方志友的幸福模樣閃瞎,但仍為夫妻倆感到非常開心,除了留言祝賀生日快樂以外,也希望兩人可以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