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SunshineGirl》爆紅曲嗎? 沐月:終於見到你們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小清新雙人團體沐月(moumoon)以主唱Yuka青澈的嗓音配上吉他手Kousuke Masaki配樂的音樂特色,受到很多忠實歌迷喜愛。該團7日晚間首度在台開唱,現場擠滿650粉絲熱情支持,Yuka身穿白色洋裝、開場就先獻唱《evergreen》、《一期一會》,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更多沐月開唱精彩照

▲沐月7日晚間首度在台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首次在台開唱的沐月特地抽空品嚐美食小籠包、炸排骨等,Yuka甚至把珍珠奶茶帶上台,手舉甜品笑著大喊「好吃」,隨後獻唱在台爆紅的歌曲《Sunshine Girl》,引起台下歌迷默契地舉起手拍手回應,然而開唱當天天氣很不穩定,頻下暴雨,Yuka笑喊「我們很幸運吧!」看見現場這麼多粉絲冒雨到場支持,2人直喊「真的很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於見到台粉絲,Yuka甜喊「終於見到你們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沐月2010年釋出單曲《Sunshine Girl》,輕快的節奏、甜美歌聲,在台、日受到極大歡迎,7日在台開唱,Yuka看見這麼多粉絲幾乎擠爆開唱場地,她開心地直喊「終於見到你們了!」個姓親切的她,還擔心演唱歌曲粉絲沒聽過,開玩笑自嘲「下一首歌你們應該知道吧?」最後安可曲獻唱動畫《暗殺教室》片尾曲,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結局。

▼沐月獻唱《Sunshine Girl》爆紅曲。(影/記者吳睿慈攝)

▼沐月在台開唱片段2。(影/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