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頂「八字鬍」熟男造回鍋!王思平淘氣拿雙刀修剪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Junior(韓宜邦)日前因為拍戲,趕不及見爺爺最後一面,讓觀眾超級心疼;劇情安排,他也消失了一段時間,在粉絲的千呼萬喚下,他將在8日再度現身,這次將帶著「八字鬍」新登場,新造型讓同劇演員王思平忍不住拿「雙刀」、要幫修剪鬍子,2人戲外的互動超有趣。

▲Junior(韓宜邦)在《春梅》中再度現身,以「八字鬍」熟男造型回歸。(圖/台視提供)

Junior在台視《春梅》劇中飾演溫柔的「妹控」,隨著劇情的安排,曾經消失在銀光幕前,觀眾都「請命」希望快一點能見到他,Junior這次將以「八字鬍」熟男造型回歸,他透露自己天生毛髮濃密,只留了2、3天就「完工」,起床第1件事就是修鬍子,拍戲還隨身攜帶小剪刀或電動刮鬍刀,細心維持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平拿「雙刀」要幫忙Junior修鬍,2人互動超有趣。(圖/台視提供)

對於新造型,Junior自我稱讚直說:「很帥、很有仕紳的感覺!」同劇的演員王思平則開玩笑說:「我對男生留鬍子沒甚麼特別的fu耶,但看起來好扎,一定很難親親。」她還興奮地拿起「雙剪刀」要幫忙修鬍子,Junior嚇到直呼「拜託妳小心一點啦!」讓王思平沒好氣的說:「給點面子好不好,這是我第一次幫人家修鬍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