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娜娜學8年大提琴…現在學當黑手 歐陽龍開心支持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次女歐陽娜娜跨足電影圈的第2部電影《破風》化身天才型的修車手,和她平日拉大提琴的形象大不同,讓她直說演出很緊張。該片以職業單車手為題材,她6日和演員連凱、邱俊儒(邱邱)一同前往彰化參加自行車比賽為電影造勢,她化身為加油天使為參賽者加油打氣,天真美麗的萌樣融化全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歐陽娜娜和連凱(中)、邱俊儒(右)參加自行車比賽為電影《破風》造勢。(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在新片《破風》和彭于晏、崔始源、竇驍3帥合作令人羨慕,她卻說自己最難忘的不是3帥,而是台灣武嶺的美景,被壯闊的風景給震撼住。她6日直奔彰化擔任自行車比賽的加油天使,以陽光笑容在終點迎接選手們到達終點,不但為選手們送上歡呼,又為領先抵達終點的選手們掛上獎牌。她一出現立刻成為全場焦點,許多民眾搶著和她合照,在現場不斷大聲讚她可愛,看起來人氣相當旺。

▲歐陽娜娜學習大提琴至今8年,曾是兩廳院表演年紀最小的獨奏手。(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14歲的歐陽娜娜學習大提琴至今8年,曾是兩廳院表演年紀最小的獨奏手,她在《破風》飾演天才修車手,和她平日拉大提琴的形象大不同,她為了詮釋這個角色相當緊張,甚至邊拍邊在拍攝現場學修車,幸好有精通單車的連凱指點她單車的專業知識,讓她更快進入狀況。而爸爸歐陽龍和媽媽傅娟看到女兒變黑手,可是一點也不心疼,他們都當過演員,因此認為女兒能演出多元化的角色、願意多方嘗試感到開心。電影8月7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