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挺大肚見證羅文裕婚 懷孕狀態讓女人超羨慕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羅文裕(Wing)7日與相戀3年多的未婚妻張平(Ping)攜手踏進結婚禮堂,兩人同屬「新生命小組」教會教友,因信仰而結緣,兩人非常恩愛。同屬教友的劉畊宏、黃美珍也都出席見證儀式,周杰倫老婆昆凌也挺大肚現身,馬上變成媒體矚目的焦點。

▲羅文裕下午在教堂舉行婚禮,昆凌挺大肚見證。(圖/彩虹天堂、讀者提供)

羅文裕5日甫推出數位單曲《愛上自然的你》,這首歌是他寫給張平的歌,新娘當然也義不容辭擔任MV女主角,在圈內傳為佳話。昆凌也挺大肚和媽媽一同見證他們的新婚儀式,並祝福新人「永遠幸福」。談起懷孕的狀況,昆凌表示最近生產前都不會再飛出國,目前沒有忌口,也沒有孕吐的問題。而被進一步追問現在懷孕幾個月,她則不願多談,表示今天重點在新人夫婦,婉拒回答其他問題。劉耕宏則說「很高興羅文裕要結婚了,會把畢生的招式跟功力傳授給他,讓他可以因此生養眾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