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慧「一秒變臉」演技大爆發 張鈞甯:我怎麼那麼壞!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飾演心機女徐慧,挑戰反派角色太出色,網路上罵聲不斷,人氣也瞬間爆紅,中視、中天熱播的劇情中,她即將和武媚娘(范冰冰飾演)正式攤牌,從溫柔婉約的模樣一秒變臉,轉變之大讓她自己也忍不住說:「我怎麼那麼壞!」

▲▼張鈞甯《武媚娘傳奇》飾演反派徐慧,一秒變臉讓網友稱讚演技大爆發。(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劇中飾演徐慧,原本進宮時天真善良,但後來面對友情和愛情的考驗,逐漸演變成,心狠手辣的心機女,更多次陷害閨蜜武媚娘(范冰冰),但計謀即將被揭穿,和范冰冰對質時,臉上表情悲喜交加,但下一秒馬上變臉,網友大讚演技爆發。她當初也在微博留言,透露自己心境:「不忍直視今晚大攤牌的場面,徐姐姐心裡還是在意媚娘的。當初姐妹情愛的多深,這股心中被背叛的痛就有多深,轉為利刃,反過來造成傷害。」

▲張鈞甯首度飾演反派爆紅,劇中有亮眼演出。(圖/中天提供)

張鈞甯因戲人氣大旺,事業再攀高峰,隨即推出和張翰合作古裝劇《少年四大名捕》,日前則宣布加入電影《大轟炸》,將與國際知名演員布魯斯威利、宋承憲等人同台合作;她也因此戲和范冰冰結為好友,日前一起赴西藏出席公益活動,更在第一時間祝福范冰冰跟李晨的戀情,不少人表示「劇裡戲外2人都是閨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