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宥勝33歲生日會 帥爸把女兒抱上台秀給粉絲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宥勝7日提前慶祝33歲生日,舉辦慶生會和粉絲同樂,該活動連續3年,許多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只為見偶像一面。而現場除和粉絲有許多玩樂畫面,老婆小嫺來接宥勝時,順便帶來寶貝女兒蕾蕾,宥勝也順勢把女兒抱上台,除了和粉絲們分享喜悅,也謝謝她們一路來的支持。

▼宥勝提前2天慶祝33歲生日。(圖/記者張一中攝)

▼宥勝和粉絲同樂。(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升格當爸的宥勝,7日參加33歲慶生會,現場還有過去一起合作過的「前女友」們,如陳怡蓉、隋棠、許瑋甯、孟耿如等人錄製影片,住爸爸生日快樂。另外,宥勝受訪時透露,去年生日願望「希望能出國玩三個月」沒實現,今年會許一樣的願望,也早已幫女兒辦好護照,期待揹她出去玩。

▼宥勝抱愛女蕾蕾。(圖/怡佳娛樂提供)

▼宥勝目前和老婆輪流帶愛女蕾蕾。(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宥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