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風質感濾鏡《Uptown & Co.》一秒變純白雪國夢幻照

圖、文/妞新聞

現在越來越多好用的濾鏡相機App,想把照片修得漂亮已經不是難事,但如果你喜歡夢幻、簡潔系列的類型,就可以參考今天小編要推薦的這一款超有質感的修圖軟體《Uptown & Co.-Vintage Filters & insignias》

這一款軟體的操作方式很簡單,點進畫面後可以看到主視覺都是純白色系,看著看著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祥和感(?)吶!

接著可以選擇你要哪一種濾鏡模式,其實每款的色彩調和都挺浪漫又好看、實用性也高,是不是很有置身在雪國的效果呢?

▲可以加上App內建好的符號與圖案標誌,隨意擺放都有fu。
(圖/妞新聞提供)

▲在圖片中也能放上文字,字體也走一個時尚路線,不會過於呆板。
(圖/妞新聞提供)

有些照片會壓畫素,但是這款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那就是它可以用比較高畫質的檔案做掃描輸出,非常地方便又Sweet。

這款修圖軟體《Uptown & Co.-Vintage Filters & insignias.》,大家看了是不是很心動啊?雖然目前下載需要費用,但仍會有不定時的限免活動的,大家可以隨時留意更新消息呦!(眨眼)

關鍵字:精選APP北歐風質感濾鏡Uptown & Co純白系雪國夢幻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