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寵寶貝 亞曼達塞佛瑞與寵物最棒的一天!

VOGUE/亞曼達塞佛瑞與寵物狗Finn最棒的一天!

2015年06月7日 17:00

圖、文/Vogue

常說,如果家有毛小孩的人,寵物和自己會越來越像,不管是長相或個性都是-就像情侶一樣,如果你也是寵物愛好者,那千萬別錯過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的Instagram(@mingey)。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除了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女演員,她同時也是一位愛狗人士,她與Finn-一隻可愛金棕色澳洲牧羊犬不僅是街拍常客,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外出逛街、慢跑、用餐都會帶著Finn,更毫不吝嗇在Instagram上放閃,也有許多有趣的人狗雙胞照片,從照片可以看出兩者比起寵物和主人更像是知心好友;愛狗的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也常常帶著Finn出席各種寵物活動響應支持,像是<最佳朋友寵物協會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的「領養代替購買」(Finn就是領養的),或是分享各種領養、幫助毛小孩的相關資訊。

而身為美國《VGOUE》6月號封面人物的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除了有與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一手操刀、合作的系列美照外,還與Finn拍了一段短片,紀錄她與Finn的一天,可愛療癒的程度令人不禁莞爾,可以看得出來,Finn不僅是她的寵物,更是她的家人與朋友。



延伸閱讀
♥ Amanda Seyfried另類保養法:少洗頭、綠果汁、只喜歡哭給攝影機看
♥ 關於Amanda Seyfried 10個快問快答
♥ 擁有7萬多人追蹤! 它是全世界最時尚的小兔子Cecil Bunny Delevingne
♥ 亞洲超模預測活動週週抽總價值36萬超值好禮
♥ 鞋子泡水了怎麼辦?!5種方法延長愛鞋的壽命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