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田亮愛兒藏3年曝光! 嘟嘟臉激似姊「森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田亮帶著女兒Cindy(森碟)出演親子秀《爸爸去哪兒》,父女間超有愛的互動,受到觀眾喜愛。然而自2012年就有傳聞,他其實還有一個寶貝兒子田欣辰,且從未曝光過,近日陸媒拍到他的愛兒與妻子現身機場的近照,田欣辰俏皮地坐在行李箱上,可愛模樣令大批網友直呼融化了。

▲田亮兒子除了在近日曝光,日前也有媒體捕捉到他與姊姊森碟在一起的畫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媒曝光的照片中,田亮的妻子葉一茜綁著簡便馬尾現身機場,而田欣辰手裡抱著熊貓娃娃,坐在紅色行李箱上,個性活潑好動的他,期間一直在媽媽身邊跑來跑去,圓嘟嘟的小臉以及洋娃娃般的大眼,可愛外表激似姊姊森碟。

事實上,自2012年起就有消息傳出田亮有個兒子,但他在節目上只會聊到關於女兒森碟的事情,從沒有提到兒子,微博上也不會貼出愛子的照片,直到他2014年8月生日當天,有網友拍到田亮的全家福照片,兒子才就此曝光。

▼田亮與女兒自出演《爸爸去哪兒》人氣飆漲。(圖/翻攝自田亮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