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狂拿粉手機自拍「不讓你們走」 上演水池濕身秀

▲BEAST於6日在天母體育館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男團BEAST於6日在天母體育館開唱,吸引4000粉絲到場支持,現場氣氛熱烈,從6名團員登台後,尖叫聲就沒停過,讓他們感動直呼「為什麼我們這麼晚才來」,看見粉絲熱情應援,張賢勝甚至把水池搬上舞台,上演濕身秀,引起陣陣尖叫。►►►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ST對粉絲十分好,演唱會期間狂拿粉絲手機自拍。(圖/記者張一中攝)

BEAST除了獻唱團體經典嗨歌,成員各自還準備solo舞台,張賢勝在唱著歌曲《想玩的Girl》,一身跳入台上水池,邊跳舞邊把無袖上衣往上拉,大展結實腹肌,嗨翻4000粉絲;李起光則是脫下黑色外套,秀出手臂肌肉線條,在台上展現精湛舞技。

此外,BEAST這次開唱,特地帶著媽媽一同來台,起光也在Instagram上傳與媽媽在台灣的合照,演唱會上更有粉絲認出媽媽們都在現場,驚喜與媽媽打招呼,當唱完《SHOCK》後,媽媽還舉起手拍手尖叫「哇~」,十分可愛地為兒子應援。

▲BEAST媽媽到場。(圖/粉絲提供)

而6日正是老幺孫東雲的生日,粉絲驚喜為他唱生日快樂歌,讓他感動直回「真的很謝謝。」感性地說「台灣是BEAST在海外舉辦演唱會的第一個地點,這麼久沒來找你們真的很抱歉。」但他立刻轉換氣氛,跑在台前跳性感舞蹈,逗笑全場觀眾。在演唱會尾聲時,張賢勝表示看見這麼多人到場支持,「真的不想放你們回家」。

貼心的是,耀燮還大方放送福利,狂拿歌迷手機自拍,甚至幫粉絲錄影、擺可愛pose;隊長斗俊也拿著粉絲手機自拍時,還體貼地等台下觀眾擺好表情,才按下快門,個性非常暖男,最後他們許下承諾很快會再和台灣粉絲見面。►►►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BEAST這次在台開唱,還帶著媽媽到場支持。(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