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徐若瑄有「3不」 向「妊娠紋」說掰掰~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懷孕5個多月的性感女神徐若瑄(Vivian),正臥床安胎,她經常在臉書分享「孕媽咪經」,6日在臉書大聊「妊娠紋」,也公開自己挑選乳液的要訣,還歸納出「3不」,給其他懷孕中的媽媽們參考。

▲▼懷孕安胎中的徐若瑄,分享減少妊娠紋的祕訣。(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說,關於妊娠紋有人說媽媽有,妳就一定會有、怎麼擦都會有。媽媽沒有,妳就不會有,所以不必特別擦。但她個人認為這說法並非絕對。「因為,我的媽媽有,所以我的姊姊在一定會有的說法下努力天天擦防止妊娠霜,結論是生了2胎都沒有喔!也有我朋友的媽媽沒有,所以她以為不會有,就沒有特別擦,結果她長妊娠紋了(也許因為胖了太多?)但也有朋友沒胖很多但還是長了⋯相信妳們聽過的故事比我更多。」所以她相信也還是與個人體質及胖了多少有些相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強調,無論何種說法,都不會影響她護膚,「我個人的習慣是,完全受不了皮膚乾、女人要隨時水嫩嫩才會看來年輕又漂漂~所以沒懷孕時我已會勤擦乳液保濕了,更何況孕媽咪皮膚更乾!我當然是更勤勞!差別只在我全部換上孕媽咪適合的妊娠產品。」

▲懷孕安胎中的徐若瑄,用聽診器聽小V寶的心跳和打嗝聲。(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她大方分享試用產品失敗的經驗及最後挑選的結論,因天天要用,所以她有「3不」:「太濃不好推開的,我不!」、「味道太重的,我不!」、「太水的雖然好推、持久保濕不夠,我不!」尤其肚子會大最多,要特別重視!她挑選的是肚子專用,其它部位她則偏愛「油」,因為可以擦全身也較好推。分享完這些資訊,她忍不住自嘲:「Errrr⋯突然發覺我是在媽媽經了嗎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