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懷孕8月只胖7.5公斤 粉絲驚嘆「太適合生小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水果妹」柯以柔和廚師老公結婚3年,已育有可愛的1兒1女,7月又即將迎來第3個孩子「小檸檬」,常常上網和粉絲分享育兒心得。她6日去做產檢,事後PO出新的超音波照,透露胎兒現在已經有2200多公克,但自己並沒有長胖多少,令不少媽媽級網友直呼好羨慕!

▼柯以柔已育有1對兒女,現在又懷孕8個月。(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目前已經懷孕約34週,6日開心PO出產檢超音波照,透露小寶寶吸收營養的狀況非常好,「今天臉頰拍起來肉肉的,目前已經2200多克。柔媽咪30-34週體重增加0.2kg,表示小檸檬把營養都吸收了~」網友看到這段話非常驚訝,好奇問懷孕至今總共胖多少?她也大方解答:「7.5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答案揭曉後,粉絲驚嘆柯以柔根本「養胎不養肉」,甚至大讚她「太適合生小孩了」,紛紛好奇求問保持身材的秘方。事實上,柯以柔平時就很注重維護體態,雖然生完第2胎後一度身材走樣,但當時堅持每週快走2次、每次6公里,再加上穿塑身衣、按摩SPA,產後4個月就健康地甩掉14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