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大2年半換6位總教練 總是不按牌理撤換

▲義大犀牛總教練羅博特。(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在2013年成軍至今,已經換人6任總教練,而且習慣不按牌理出牌,在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下,撤換總教練。

故總教練徐生明是義大犀牛成軍第1任總教練,因故不幸在2013年8月24日過世,義大由黃煚隆暫代總教練職務,但只到該年9月12日,便再換由曾智偵擔任總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智偵率隊打到總冠軍賽結束,慘遭統一獅4戰清盤,義大在打亞職大賽前夕,11月7日換掉曾智偵,由外籍打擊教練大威擔綱。

▲義大犀牛教練大威。(圖/歐建智攝)

大威在去年帶隊到下半季8月8日,球隊3連敗後,毫無預警被換下來,由時任打擊教練馮喬許升任,2人的職位互換。

馮喬許從去年8月9日到今年2015年6月6日賽前,由次球隊吞下5連敗,被調整為二軍技術顧問,一軍總教練由投手教練羅博特暫時代理到上半季結束,下半季可能會再有隊史第7任總教練。

▲義大犀牛前總教練馮喬許。(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