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新吉祥物「鐵魯、漢娜將」亮相!推出超萌周邊商品

點評:好可愛啊~希望能藉此讓國際更認識台灣!

▲台鐵新吉祥物「鐵魯、漢娜將」(圖/翻攝自fun臺鐵粉絲專頁,以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慶祝128周年生日,台灣鐵路管理局舉行了各式慶生活動,並同步亮相新吉祥物「鐵魯、漢娜將」!6日上午11時在台北車站東側舉辦亮相慶生會。現場除了特製慶生大蛋糕,還特別邀請吉祥物設計者北海道原創素人畫家峰雪剛先生來台一起慶祝,活動現場還能買到相關週邊商品。

▲台鐵新吉祥物「鐵魯、漢娜將」

台鐵的吉祥物是由日本北海道的鐵道迷─素人畫家峰雪剛,這是他第一次設計吉祥物,特別選擇台灣黑熊,除了極具代表性,猶如無尾熊代表澳洲一般,另一原因就是和自己的體性最相似。

線條簡單、外型可愛的餐旅熊「鐵魯」名字結合鐵路、滷蛋的諧音;漢娜將的取名則是來自於頭上的白色小花。台鐵表示,目前已經推出的周邊商品有雙層L夾、磁鐵夾、票卡夾,下一波預計推出鐵魯、漢娜將的玩偶。除此之外,目前台鐵夢工廠台北站亦有擺設玩偶供民眾拍照。

▲鐵魯、漢娜將的周邊商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