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安心亞是妳?文青魏如萱短髮、紅唇+薄紗超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被稱作「金曲獎風向球」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10大單曲、專輯頒獎典禮」,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的魏如萱、徐佳瑩,都出席活動。自稱最近「迷上穿布料少」衣服的魏如萱,這天穿了薄紗禮服出席,配上短髮和紅唇,頗有幾分安心亞的味道。

▲魏如萱(左)短髮、紅唇加上薄紗禮服,頗有安心亞(右)味道。(圖/記者張一中攝、資料照)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10大單曲、專輯」得獎人魏如萱、徐佳瑩、艾怡良、王若琳,以及韋禮安、Hush皆出席頒獎典禮。艾怡良雖沒入圍金曲歌后,但當天會代表音樂人小安出席。得到「金曲獎風向球」的肯定,艾怡良說:「覺得很驕傲,對我而言每個獎項的肯定沒有層別之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怡良(左)和製作人陳建騏領獎。(圖/記者張一中攝)

魏如萱和徐佳瑩都入圍歌后,兩人互虧說:「有問對方,最近有沒有少吃一點。」更笑說,若是其中一人得獎,另一方都要大喊:「放開那獎座!」不過徐佳瑩說,如果真的要選一個,最希望拿「最佳專輯」,這樣才有大家一起得獎的感覺。魏如萱立刻在旁說:「那女歌手給我拿!」

▲徐佳瑩(右)和「第一代民歌手」吳楚楚(左)合唱《尋人啟事》。(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