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與「米妮」小費喬不攏 竟在時代廣場上互毆

▲穿著米妮布偶裝的女子與穿著凱蒂貓布偶裝的另一名女子大打出手。(圖/取自Jake Rullman的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迪士尼的米妮和日本三麗鷗的凱蒂貓在全球受到不少大小朋友歡迎,但如果他們打起架會是什麼情況?日前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Time Square),穿著米妮布偶裝的人與穿凱蒂貓布偶裝的女子大打出手,現場不少路人及遊客都相當傻眼,最後叫警察來才控制住狀況。

根據《赫芬頓郵報》(Huffinton Post)報導,在紐約時代廣場上,扮演凱蒂貓的40歲女子梅倫德斯(Jiovanna Melendez)和扮演米妮的34歲女子莫恰(Sandra Mocha)與遊客合照收取小費,但梅倫德斯不願照當初的協議分一半小費給莫恰,於是兩人發生爭執,甚至出手攻擊對方。

梅倫德斯與莫恰2人越吵越激烈,甚至還上演全武行,不但互賞對方巴掌,甚至還用指甲抓臉,打得非常激烈,旁人也無法分開她們,直到警察到現場才平息這場事件,最後2人被警察依傷害、擾亂公共秩序等罪名帶回警局。由於扮演凱蒂貓的梅倫德斯臉上還留下一道抓痕,在場一名10歲的小男孩就打趣的說「老鼠總是能贏過貓的」。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