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智孔「求婚」想好了! 竟輕易就曝光地點內容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竇智孔日前拍求婚戲向黃姵嘉下跪,黃姵嘉笑這方是求婚太樸素又老招,只打50分。被問到理想中婚禮,兩人都屬浪漫型,竇智孔想戲院告白,電影最後播出求婚畫面;黃姵嘉則希望男方有創意,精心設計歌舞求婚就太完美。

▼竇智孔在戲裡向黃姵嘉求婚。(圖/三立)



每位女生對男友求婚都有浪漫的憧憬,竇智孔與黃姵嘉兩人都屬於浪漫型。黃佩嘉認為心中理想的求婚男方ㄧ定要用心,而且要有創意,例如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男主角張孝全號召親朋好友,精心設計ㄧ段歌舞表演,滿滿的誠意深深打動了女主角,她說:「當我知道這樣的求婚其實是真人實事時,我就超羨慕的,這樣ㄧ個認真看待求婚,也願意對女孩子全心全意付出的男生,我想就是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但若在些陌生人群中眾目睽睽之下求婚,她會覺得超尷尬。

▼黃姵嘉不喜歡另一半在眾人面前下跪求婚。(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外型粗曠的竇智孔也有細緻心思的一面,他說別看男生都是粗線條,其實自己早為這輩子求婚的這一天想點子了。目前想向對方求婚招數是在戲院發生,當天邀請親朋好友做不同打扮進戲院,在電影最後播出想另一半求婚的畫面,他說:「一對戀人相處久了就像老夫老妻一樣,所以當時的浪漫氛圍非常重要,但兩人相處久,要搞怪另一半一定很容易發現,所以要成功是挺需要技巧的。」

▼竇智孔和黃姵嘉戲裡互動俏皮。(圖/三立)

而大家都以為已這麼愛寵物的竇智孔會用狗狗來求婚,他笑說:「阿毛太愛咬東西,我很擔心要他叼著求婚戒指會被牠吞下去,到時就要一直跟著牠等拉屎,才能找回戒指,所以這招太臭就放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