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拚今天點亮「M」 須打贏義大且統一輸球

▲桃猿在去年上半季封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6日)最快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7」,前提必須是桃猿擊敗義大、中信兄弟擊敗統一獅,2者都成立的話,桃猿才會在今天出現「M7」。

桃猿目前戰績27勝20敗,如果今天擊敗義大,戰績28勝20敗,領先義大高達4.5場勝差,與義大之間還有3場對戰,便會對義大出現「M7」,因為即使義大從7日之後比賽都贏,桃猿只輸掉對義大的3場對戰,還是領先義大1.5場勝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統一獅最近10場7勝3敗,且是3連勝,來勢洶洶,目前戰績23勝25敗1和,如果今天贏球、義大輸球,與義大同是24勝25敗1和,並居第2位,落後桃猿4.5場勝差。

但統一獅與桃猿之間還有6場對戰,獅隊若未來繼續連勝下去,桃猿輸了對統一的6場對戰,統一獅的勝率會領先桃猿,因此統一獅若在今天贏球,桃猿即便擊敗義大,也不會出現封王魔術數字。

倘若統一獅今天輸了,戰績23勝26敗1和,落後桃猿5.5場勝差,7日之後統一獅都贏的維果是33勝26敗1和、勝率5成59,桃猿若在7日之後對獅隊6戰都敗,但其它比賽都贏,戰績34勝26敗、勝率5成67,桃猿也可奪冠。

所以桃猿今天要出現封王魔術數字的要件,必須自己打敗義大,再靠中信兄弟打敗統一獅。

▲桃猿在去年上半季封王。(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桃猿義大統一魔術數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