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功率輸出中! 爆笑「柴犬電鑽」照讓歐美網友超融化

2015年06月6日 16:11

▲柴犬:看我的超高功率電鑽頭!(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柴犬可愛的模樣深受世界各地人民的喜愛,但最近在國外,柴犬卻以另一種型態突然爆紅起來,那就是柴犬們在甩頭的時候被捕捉下來的照片,實在太像電鑽鑽頭了,因此被國外網友們取了一個專有名詞叫做「shibe drill」(柴犬電鑽)。

▼只剩下一個黑色的鼻子看的超清楚,真的是活體鑽頭。(圖/取自推特)

根據《Hamusoku》報導,只要在推特的搜尋欄位打入「shibe drill」這個語詞,就會出現一堆柴犬被拍下甩動頭部一瞬間的爆笑照片,目前這個現象在國外蔚為風潮,不少歐美國家的柴犬飼主會特地上傳自家柴犬甩頭的照片,通常一貼出都會獲得廣大好評。

▼「Shibe drill」這個語詞在推特上目前是最夯的熱搜話題之一。(圖/取自推特)

有網友表示,柴犬在高速轉動頭部的時候簡直就像是電鑽鑽頭,整隻狗都變得不像狗,模樣實在是太爆笑。也有網友貼文表示柴犬一甩起頭來根本就是電鑽鑽頭功率加大,「都快要變成電動馬達犬了」。

▼許多飼養柴犬的主人都會把狗狗甩頭瞬間的爆笑照貼上推特與大家分享。(圖/取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