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一身酒氣」模糊焦點? 柯文哲:講了畫蛇添足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緊盯台北大巨蛋、松山文創園區等5大案,柯文哲要求廉政委員會提出結案報告,反遭廉委方儉斥「荒腔走板」、結案後才是問題開始。柯文哲6日上午出席活動表示,結案不是全部結束,只是有報告出來,台北是不是司法機關,無法進行司法查證,要求副市長鄧家基10日提出報告。

方儉也轟市府秘會誠品大股東童子賢、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一身酒氣」模糊焦點,柯文哲回應,「對手不是站著被你打,人家也是有能力操作媒體,不然廣告買這麼多幹什麼」,財團能存活到現在有其本領,公家機關比較吃虧;不管怎樣還是依法行事,10日提初步結論,該送法務部就送。

媒體追問趙藤雄「一身酒氣」說法是市府媒體攻防手段?柯文哲說,後來想起來不需要講這個,「講了就畫蛇添足」,就像棉被打一打都有灰塵,很難做到每件事都一百分,被逮到一個破綻,對手就有能力把它擴大。

傳市政大樓打算開放,柯文哲表示,都委會、環保局、文資委員可開放民眾旁觀,或透過轉播公開透明,未來大會議室會移到二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