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姊感應「安鈞璨想看你」 安以軒越洋通訊見一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鈞璨1日凌晨因肝癌病逝,年僅31歲,為眾人留下無限感慨。安以軒在安鈞璨臨終當天從大陸趕回來見最後一面,「他在等我回來,最後也用了很大力氣想跟我揮手。」5日則利用越洋通訊,和已逝好友「見一面」。

▼堂姊感應「安鈞璨想看你」,安以軒越洋通訊。(圖/翻攝自安鈞燦的微博)

安鈞璨的告別式8日將在台南舉行,據《蘋果日報》報導,有靈異體質的堂姊在靈堂感應到他「有出來看看」,並且想見人在國外的安以軒,馬上安排讓夏于喬打越洋視訊電話,也一道展示他的紙紮豪宅成品,堂姊接著就感覺到「他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安以軒什麼也沒看到,但她哽咽說,寧願相信這是真的「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寧願相信他在。」且她也表示,這幾天在睡覺時,好像也若有似無的有感覺到安鈞璨在旁邊。

▲夏于喬因為安鈞璨過世,已經好幾天沒有睡好,連日在臉書po文悼念。(圖/翻攝自安鈞燦的微博)

除此之外,夏于喬因為安鈞璨過世,已經好幾天沒有睡好,連日在臉書po文悼念。5日她到台南的靈堂報到,幫忙折紙錢,和好友的家人說說話。劉品言則是處理整場告別式的流程。當天現場將不收奠儀,且為了符合小安生前陽光個性,將播放由好友提供的影片、照片,希望不讓現場氣氛太悲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