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有靈性是小青嗎? 90公分小綠蛇繞在消防員手上

▲青蛇非常有靈性。(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小青是你嗎?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蘭潭分隊日前獲報到東洋新村一處民宅捕蛇,70多歲的蕭姓屋主發現自己的房間裡面有條青綠色的蛇在地面爬行,消防人員先用捕蛇工具將牠捕獲,發現「小蛇性情溫馴也不怕人,非常有靈性。」

消防人員表示,「獲報到民宅抓蛇時不敢大意,擔心是為出血性毒的赤尾青竹絲,所幸在返隊後確認是無毒的青蛇,長度約有90公分,而且很乖都不怕人,還會攀在同仁的手上,真的很不可思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消防局也呼籲民眾,「最近端午節快到了,天氣越來越熱,也是蛇喜歡出沒的季節,蛇類為了生存會到處找食物,如果發現牠們的蹤跡,請趕快打119通知消防人員處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東洋新村青蛇蘭潭分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