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祥被轟白吃白喝白住 女友心疼:真心相愛會有結果

▲逸祥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7歲的前《大學生了沒》班底逸祥日前向初戀女友白馨儒(白白)求婚,沒想到遭女方哥哥指控白吃、白喝、白住,認為妹妹被佔便宜,並且提到求婚前也未經家人同意。面對喜事爆出風波,逸祥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仍會跟女友繼續下去,強調「不會放棄」。被問及「會不顧家人反對結婚嗎?」他堅定回應:「不會!」

逸祥求婚記爆出一連串事件,連登好幾天媒體版面,意外讓喜事蒙灰,女友白白曾私下對他說:「不要在意,只要我們是真心相愛,就會有結果。」一番話看出2人的堅定。只是目前卡在女方家人關卡,逸祥出面受訪時不斷強調,會私下再向他們溝通,仍希望得到對方家人同意再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逸祥被控三白。(圖/記者徐文彬攝)

逸祥被白兄指控沒禮貌,沒誠意,連媽媽買給妹妹的樓中樓嫁妝,他都說婚後要直接住進去。身為「宅男之光」的逸祥引起正反網友各自擁護,有人認為,沒交過女友的逸祥,比較不懂與對方家長也是正常,但也有人表示,就算沒交過女友也該懂禮貌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