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伙丁盃屏東縣連過兩關闖四強 高雄市強攻奪勝

▲屏東縣連過兩關闖四強。(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吳伙丁盃暨WBF(I.B.A-BOYS)第33屆世界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5日嘉義市立棒球場共有三場賽事,三場都是一分差的比賽,首場新竹市對上屏東縣,屏東縣以0比1技壓新竹市,接著屏東縣的第二場比賽再戰台東縣,預賽台東縣曾經以10比0大勝屏東縣,但此役打完正規6局,雙方戰成2比2平手進入突破僵局,先攻的台東縣7局上沒得到任何分數,7局下屏東縣第一棒盧勇仁擊出再見安打助球隊以3比2獲得勝利。

同樣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的第2場比賽由新竹縣對戰桃園市,新竹縣先發投手葉日新僅被擊出3支安打,但這3支安打恰巧都集中在同一局,桃園市就靠著3支串聯安打獲得唯一的1分,最終桃園市以1比0險勝新竹縣晉級四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晉級四強。(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今天在運三棒球場的第二場賽事為高雄市與台中市之戰,第3局結束,台中市以1比0領先高雄市,第4局高雄市吹起反攻的號角,台中市先發投手連續投出兩次保送,接著高雄市第7棒陳韡杰打出三壘安打將比數超前,也帶動球隊一波攻勢,終場高雄市以7比1搶下勝利,高雄市總教練顏盟展則表示,「今天比賽選手們過於緊張,而且因為進決賽了,壓力變得比較大大,今天第四局的連續兩個保送是贏球的關鍵,接下來的比賽不管對手是誰,還是要一球一球來。」

另外其他賽事方面,一日兩戰的嘉義市,先以3比2逆轉台南市,第二場則續戰澎湖縣,5局結束打完嘉義市以4比2領先對手,6局上投手體力不支投出兩次四壞保送及被連續安打,一口氣就送給對手7分,最後半局反攻無力,終場嘉義市4比9不敵澎湖縣。

明天(6日)4強交手爭取冠軍戰門票,將由桃園市對上屏東縣以及高雄市對戰澎湖縣,兩場賽事由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運動資訊與傳播學系進行網路直播服務,相關訊息可至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網站查詢。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