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勝偉出席衛理天使盃少棒賽開幕 偏鄉球員圓夢看職棒

▲大直衛理堂天使盃少棒賽,中信兄弟王勝偉受邀鼓勵球員。(圖/大直衛理堂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第一屆大直衛理堂天使盃少棒賽5日開打,台東三民國小、豐田國小及花蓮縣的豐濱國小受邀北上,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與台北市東園國小切搓球技。主辦單位邀請三民國小校友王勝偉出席開幕典禮,王勝偉鼓勵球員,「態度、課業都需要注重,在球場認真表現,就會有成果。」

來自偏鄉的3隊少棒隊,鮮少有機會到西部參加交流賽,尤其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是目前台灣唯一擁有觀眾席的正規少棒球場,對球員來說,在正式場地比賽是難得經驗,台東縣三民少棒隊總教練陳明貴表示,「感謝主辦單位給我們來台北比賽的機會,球員來好的球場比賽都很興奮,還有點怯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勝偉出席開幕典禮時,特別致贈中信兄弟相關周邊商品,給小球員作紀念,同時也邀請球員觀賞5日晚間於新莊進行的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之戰。王勝偉表示,「自己也是在球隊中長大,所以了解偏鄉少棒隊非常需要關懷,大直衛理堂能舉辦這次活動很棒。希望球員可以在球場上認真表現,也不要忘了讀書,因為讀書可以幫助你站上你想要的舞台。」

就讀三民國小4年級的馬少安說,「有聽阿公說王勝偉是我的學長,晚上第一次看少棒很興奮,我的偶像是彭政閔,希望以後也可以跟他一樣打職棒。」馬少安曾因功課未做而遭到老師要求退出棒球隊,但為了打棒球,他重拾課本,將功課補上,再要求教練讓他加入球隊。

▲大直衛理堂天使盃少棒賽,中信兄弟王勝偉致贈職棒周邊商品。(圖/大直衛理堂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