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成員辣秀纖腰都好犯規! Hani娃娃電眼超迷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深厚的歌唱、舞蹈實力,2014年以逆轉形式重回樂壇,迅速奪下各大音樂排行榜,受到高度關注。她們近期為運動商拍攝夏日畫報,身穿衝浪泳裝短褲,小露纖腰、美腿性感的寫真,令粉絲大呼噴鼻血。►►►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EXID成員身材都很好。(圖/翻攝自mizuno)

韓媒5日曝光EXID近期赴海邊拍攝的陽光性感寫真,5名成員都換上緊身衝浪服,秀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隊長率智更展現結實腹肌、細長美腿,讓粉絲打飽眼福。除了隊長擁有曼妙身材外,正花、慧潾、艾莉(LE)、哈妮(Hani)也穿著短版上衣,5名成員都擁有細到犯規的水蛇腰,引起網友讚嘆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長率智與老么正花惹火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mizun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