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當製作人操到沒力!才懂林心如說「體力」好重要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汪東城主演中視、中天《超級大英雄》正熱播,他身兼此戲的製作人,首次挑戰自製戲先請教前輩林心如,林心如告訴他「體力」很重要,一開始他還摸不著頭緒,疑問直呼「不是預算嗎?!」等到戲開拍後,原本體力超級好的他,也被操到體力透支,大呼真的不容易。

▲汪東城首次當製作人,請教前輩好友林心如。(圖/中天提供)

汪東城晉升當製作人,開拍前緊張向前輩林心如討教,他原本以為最需要注意控制預算,經過林心如提點「當製作人最辛苦的不是錢的問題,是體力上要拿捏好!」事實果真如此,他處女座超龜毛,身兼演員忙演戲、背台詞,收工後更直接把飯店房間佈置成剪接室,每天拍完直接看帶盯剪,加上許多現場協調的大小雜事,壯得跟牛一樣的他,最後被操到體力透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演藝圈人緣好的汪東城,有許多好友情義相挺,但他笑說:「一個不小心把自己的戲份寫太多,只好忍痛放棄林心如、吳尊等好友客串,不好意思大材小用,下次有機會再合作。」

▲洪天祥在《超級大英雄》劇中飾演國際大盜的反派角色,Man追謝欣穎。(圖/中天提供)

此戲的動作指導邀請洪金寶兒子洪天祥擔任,他在劇中身兼2職,同時也飾演國際大盜的反派角色,武打難不倒他,反倒是角色需要「耍帥」,自認不是走這種路線,每天拍戲前都要自我催眠「我很帥」;特別的是,他為了揣摩角色,片場還偷偷觀察汪東城,笑虧:「大東每天要照鏡子50次,已經達到『耍帥』自戀的最高境界,觀察他就夠了。」而他在劇中大膽追愛謝欣穎,捧花帥氣出場又抱女方深情對望,帥氣程度讓網友驚呼太Man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