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凱鐵粉寫歌《三生有幸》  愛意滿到漫出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大陸偶像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剛剛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辦的「2015兩岸男神榜」活動中得到「完美男神」和「年度人氣大賞」雙料冠軍。他年僅15歲,已累積超高人氣,甚至微博一則留言轉發數已高達4158萬,是台灣人口的1.8倍。而正所謂「高手在民間」,王俊凱的粉絲為他寫了一首原創歌曲《三生有幸》,深情演唱讓不少人感動。

▲王俊凱拿下「2015兩岸男神榜」中的「完美男神」和「年度人氣大賞」雙料冠軍。(圖/粉絲提供)

王俊凱的粉絲後援站「王俊凱姐姐站」寫下的歌曲《三生有幸》,歌詞描寫對偶像的愛,包括「是我三生有幸能喜歡你,是我三生有幸被你回應」、「不知怎麼表達我也愛你,只好贈與你我的片片深情」等寫出不少歌迷的心聲。更因為王俊凱年紀輕輕就走紅,時常受到莫名攻擊,粉絲還特別唱出,「不是年紀小就該被鄙夷,每個天王都曾經年輕。」反擊曾經嘲笑和抹黑偶像的那些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15歲的王俊凱,唱跳俱佳,曾翻唱過〈洋蔥〉、〈給15歲的自己〉等歌曲,甚至被原唱者阿信、劉若英稱讚和分享。褪去明星的光環,他還是一個努力上進的好學生,不僅課業成績優秀,在校人緣也相當好。(圖/粉絲提供

歌詞深刻加上旋律「出乎意外」的動聽,這首歌在微博掀起一片轉發潮。原本只是輕聲唱出的款款深情,沒想到王俊凱真的聽到了!他不僅為該該歌曲按讚,還留言讚美,「好聽。」雖然只是簡單兩個字,卻證明粉絲所付出的從來就不是「單向的愛」,而是能被偶像回應的「三生有幸」。有一種愛叫做「王俊凱與小螃蟹」,王俊凱一向寵愛歌迷,每逢假日都會發文互動,而螃蟹大軍(王俊凱的粉絲名)則被稱做擁有「逆天的力量」,總為偶像在每個排行榜拿下一次又一次的冠軍。

▲原本只是粉絲希望唱出對偶像的支持,並凝聚小螃蟹的力量,卻意外受到大陸各大媒體的推薦。最後竟然真的被王俊凱聽見了,他還留下「好聽」的評價,相當感人。(圖/取自微博)

事實上,「TFboys」平均年齡雖小,但卻是新一代的「00後」偶像代表,魅力席捲兩岸三地,甚至有人說,如果沒聽過他們,「就表示你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