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胖到136公斤 「星爵」克里斯帕特公開減肥原因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星爵」克里斯帕特(Chris Pratt)從喜劇演員出身,因為減肥、健身成功,成功從肉肉哥變型男,成了新一代肌肉男星。從前的他體重將近300磅(約136公斤),很長一段時間都維持著圓潤身材,之所以決定瘦身,他坦承是因為當時身體和心理都不健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2年前胖到136kg,星爵揭減肥原因。(圖/《Men's Healt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帕特2年前體重是300磅(約136公斤),每次在讀劇會時,他至少會吃掉3到4個起士漢堡,有次他突然被鏡子裡胖胖的自己給嚇到,但同時他也覺得「天啊,我從來沒有那麼好笑過。」讓一心想成為喜劇演員的他,從此毫無顧忌的繼續吃胖。

因為演出不同的電影,克里斯帕特來來回回瘦身又復胖了好幾次,「我為了《魔球》瘦身,然後又變胖,接著又因為《00:30凌晨密令》減肥,然後又變回安迪(他在《公園與遊憩》胖胖的喜劇角色)。」某天,他看到自己之前在《00:30》飾演美國特種部隊的軍人的樣子,下定決心不再復胖,「我當時很不舉、蒼白、憂鬱。我的健康問題嚴重的影響我。這樣的生活對於你的心臟、皮膚、器官、靈魂都很不好。

克里斯帕特開始了一系列的減肥計畫,但這並不簡單,因為過去老婆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總是只吃一點點,而他吃完那些剩下的,以及自己盤子裡的部分,但他戒除了這個「要把身邊食物都吃光」的習慣,靠著恆心和毅力,最後成功瘦身27公斤。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