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15歲妹妹準備當歌手 只有吉他伴奏唱出天籟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麥莉(Miley Cyrus)是迪士尼童星出身,雖然後來和舊公司撕破臉,但最後靠著「狂野」走出自己的路,正在籌備第5張專輯。妹妹諾雅(Noah Cyrus)和姊姊同樣都是童星,最近她首次公開做小型的個人演唱活動,同時具有power和甜美的嗓音馬上吸引各界關注,準備好踏入歌壇。

▲▼諾雅和姊姊麥莉感情很好。(圖/翻攝自麥莉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15歲的諾雅日前現身洛杉磯餐廳,在知名鄉村歌手老爸比利雷(Billy Ray)的吉他聲伴奏下,一連唱了幾首歌曲,包括爸爸的經典歌曲《Could've Been Me》,她輕鬆的坐在椅子上哼唱,唱到高音處清亮且具有爆發力,表演中還不時帶動氣氛,台風相當穩健。

▼麥莉妹妹準備出道?15歲超強天籟美聲。(圖/翻攝自YouTube)

諾雅3歲就開始演戲,拍過童裝廣告,近年來積極經營歌唱事業,常在youtube上傳自己的歌唱影片。在當天她表演過後,爸爸向《TMZ》驕傲的說「這真的太棒了。她擁有很棒的聲音,以及很多才藝。」

▼麥莉妹妹的現場表演。(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