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Steve Jobs》今年10月上映

GQ/麥可法斯賓達飾演《Steve Jobs》今年10月上映

2015年06月5日 11:00

圖、文/GQ

在經歷選角及導演人選一波三折之後,由官方授權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傳記電影《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終於有最新消息,不僅公佈首支前導預告片,還正式曝光男主角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飾演賈伯斯的模樣,相同的裝扮加上習慣配戴的眼鏡,透過一個回矇的眼神,讓人彷彿賈伯斯又回來了一樣。

由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所飾演改變現今科技生活的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無非是演員生涯中最大的一個挑戰,在首支曝光短短60秒前導預告中,他以賈伯斯之姿登上發表會舞台,精準詮釋這位極具意義的歷史人物。

官方授權的《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找來《猜火車》、《貧名百萬富翁》金獎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執導,還找來以《社群網戰》拿下奧斯卡最佳編劇獎的艾倫索爾欽Aaron Sorkin撰寫。其他演員還包含賽斯羅根Seth Rogen飾演與賈伯斯共同創辦蘋果的史蒂芬沃茲尼克,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傑夫丹尼爾斯Jeff Daniels等。電影將在10月9日於美國上映。


延伸閱讀:
>>關於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的Q&A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預告片中7個值得期待的劇情重點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