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SHOW性感電臀舞:給自己的屁股100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嘴巴日前推出第5張專輯《有事嗎?》,不論音樂、服裝、髮型、舞蹈,都將80-90年代的復古元素,表現的淋漓盡致。最新主打《調調》時間躍進到2015年,走的是時下最流行的嘻哈電音,愛紗也跨出心理障礙,大跳性感電臀舞,還給自己的屁股100分。

▲大嘴巴愛紗在《調調》MV裡大秀電臀舞。(圖/環球)

《調調》這首歌和大嘴巴《有事嗎?》專輯,一開始主打的復古曲風不同,而是回到現代的嘻哈電音舞曲,強烈的節奏感,要大家跟著大嘴巴的節奏一起跳!MV中,有一個非常厲害的「秘密武器」,就是愛紗的超級性感電臀,她表示,「剛開始跳的時候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屁股要很用力的面對著大家扭動,因為通常屁股是很害羞,但這個舞是刻意要給大家看屁股的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好兩位舞蹈老師在旁邊一起跳,才比較不會害羞,尤其看到老師們跳得非常好看,愛紗才突破心理障礙,渾身是勁,「馬達」舞力全開!大家也盛讚愛紗跳起來非常好看,愛紗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給自己的屁股打了100分。

不只是show屁股有難度,舞蹈還必須控制屁股的肌肉,還好愛紗平常有健身練「深蹲」,她表示,「第一次跳完,隔天大腿非常痠痛,因為要用大腿的力量去控制身體,但用力的時候表情卻又不能太生硬、臉要放鬆,很難控制和拿捏。」

 

#調調 官方MV FaceBook 獨家首播來囉!!!~#Swag Official MV FaceBook Exclusive Premier是不是非常有態度的MV....!!愛紗有沒有非常性感呢?? 趕快轉分享出去唷~時間躍進到2015,「調調」是時下最流行的嘻哈電音舞曲,接軌流行尖端twerk電臀舞浪潮,大嘴巴回到他們最擅長的未來感舞曲領域全力發威,要大家聽見最酷的調調!

Posted by 大嘴巴 Da Mouth on 2015年6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