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MERS第三死 第三波人傳人患者死亡首例

▲南韓MERS出現第3名感染者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境內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疫情擴散快速,目前又再增加一起死亡病例。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中部大田市1名83歲男子,疑似為MERS第3波人傳人患者,3日晚間8時46分在接受治療過程中死亡,同時也是南韓第3波感染死亡首例。

據了解,這名83歲男子5月9日因發燒、呼吸困難等症狀住進大田市一間大學附屬醫院治療,28至30日間,與第16、23、24例MERS患者共用一間病房。

過後,83歲男子疑似感染MERS病毒,30日開始接受隔離治療,但在2日首次接受檢測時呈現陰性,卻在3日不治身亡,且死後再次進行檢測結果則為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