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飛癡戀學姐2年隨call隨到 最後心酸被發好人卡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飛(吳志慶)靠模仿走紅,大多在綜藝節目露面,近來悄悄地轉戰戲劇圈,先後在5部電視劇客串,最新作品在民視《星座愛情雙魚女》拿到吃重的角色,飾演女主角豆花妹的好友閨蜜,暗藏心中對她的愛意,現實生活中,他也曾有過這樣狀態,暗戀有男友的學姐2年,隨call隨到超溫柔,想先卡位等對方分手,但最後依舊無緣交往。

▲大飛從綜藝節目挑戰戲劇演出,在《星座愛情雙魚女》演出暗戀男。(圖/野火娛樂提供)

大飛表示自己現實生活中,曾像劇中飾演的史蒂芬角色一樣,在女主角身旁默默守護,「大學時暗戀1個學姐,但當時對方有男友,但自己依舊不死心。」自己對女方的要求使命必達,只要1通電話隨Call隨到,學姐跟男友吵架還在旁陪伴,被眾好友虧「痴情男」也願意,但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無奈被發好人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飛(右起)在劇中暗戀豆花妹不敢開口,現實生活中也有此經驗,左為同劇演員林辰唏。(圖/記者周宸亘攝)

靠模仿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大飛未來也陸續接下戲劇演出,想闖出成績,但從綜藝咖轉戰戲劇咖,是否有聽過網友酸言?他正能量笑說:「網友不知道我是綜藝咖。」他也分享戲劇跟綜藝的差別,「戲劇演出很真實,要表現真實的心理,綜藝則要用誇張表現方式呈現。」2者其實都很有難度,自己也正在努力嘗試。

▲大飛拍《星座愛情雙魚女》在花蓮取景,私下也趴趴走看美景。(圖/野火娛樂提供)

大飛也透露,演出這齣戲挑戰2場哭戲,最讓自己印象深刻,1場是眼眶紅,另外1場則要在醫院悲哭,現場20多名工作人員,就等著自己落淚壓力超級大,導演還要求自己要「哭得像角色」,難度超級大,最後自己用喜劇式的哭法,盡量誇張又惹人發笑,因為劇中角色就是要帶給人歡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