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2公尺大鼠蛇「垂降」吞新鮮雞蛋 偷吃畫面全都錄! 

 

▲大鼠蛇吃雞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位農場女主人在自家廚房看見一條大黑蛇,從牆上櫃子緩緩「垂降」下來偷吃雞蛋的畫面,她感到相當驚奇,於是拿手機拍下並上傳Youtube,短短幾天,該影片超過百萬人觀看。

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農場女主人勞拉(Laura Neff),日前突然聽到廚房傳來奇怪的聲音,仔細一看,發現1條長約1.2公尺的滑鼠蛇((Rat Snake)從牆壁上的香料櫃垂降下來,試圖要吃下擺在桌上的一籃雞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她拿起手機拍下整個過程,從影片看出,牠試圖想要吞下雞蛋,但似乎有點困難。而勞拉也沒有馬上驅離這條滑鼠蛇,反而在旁小心觀察,等牠用餐完畢後,才拿掃帚耐心引導牠爬出家外。

勞拉表示,這條滑鼠蛇應該是無毒的,而且牠專吃老鼠,是有益處的蛇。她也推測,牠應該是從洗衣機下方地板的洞鑽進來,不過,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目前那個洞已被厚厚水泥封住,以免再有蛇跑進來。

滑鼠蛇又稱華鼠蛇、水南蛇,是一種無毒的蛇類,頭部為黑褐色,背面黃褐色,後部有不規則黑色的橫斑。廣泛生活於平原和山地,滑鼠蛇是肉食性的,而且不吃死去的動物屍體,僅只吃自己捕殺的獵物。擅長游泳,可以在河流與湖泊中發現牠們,最喜歡吃老鼠。

▼影片來源youtube,如被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鼠蛇滑鼠蛇雞蛋農場偷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