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靈氣正妹曬素顏爆紅 獲封「最美留學生」網友狂酸

▲天津20歲靈氣正妹爆紅,獲封「最美留學生」。(圖/翻攝賴詩瀅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一代接一代,大陸網路3日出現一名年僅20歲的靈氣正妹賴詩瀅,來自天津,自稱在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就讀,今年大二,主修經濟和統計。她的素顏私照最近在網上瘋傳,獲封「最美留學生」,許多男網友一眼鍾情,成為死忠粉絲。(點我看更多「最美留學生」賴詩瀅曬美腿素顏)

賴詩瀅身高172公分、體重49公斤,微博粉絲近4萬人,時常發文曬素顏自拍照,氣質清新脫俗,身材宛如模特兒般高挑苗條,許多粉絲直呼她像南韓性感女星韓佳人和大陸演員高圓圓,讚她是「女神」,是稀有的美女。

賴詩瀅的私照近來瘋傳陸網,被封為「最美留學生」爆紅,但也引來女網友PO文反酸,「我也很美,怎麼沒人給我取最美留學生」嗆聲。此外也有人質疑,她一看就知道整過、鼻子很假,看起來怪怪的「像P的」,她本人則證明似的特別PO出小時候照片反擊。(點我看更多「最美留學生」賴詩瀅曬美腿素顏)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