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不用貓砂大小便遭虐待 無良主人「丟洗衣機」攪動

 ▲貓咪遭主人關進洗衣機中虐待。(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以為貓咪天生就會在貓砂盆中大小便,卻不知道如果小貓沒有貓媽媽的教導,或是經過後天訓練,有些貓咪可能不太習慣使用貓砂。國外影音網站LiveLeak就有一對俄羅斯男女因為家中的貓咪不使用貓砂盆大小便,竟然將牠放入洗衣機滾動翻攪

這段影片讓不少網友感到憤怒,這對男女竟然因為貓咪不用貓砂盆,狠心把牠關入洗衣機,還啟動放水滾動,任由貓咪在其中哀叫,甚至他們在一旁邊看邊大笑,直到最後才停止機器,把全身溼透,受到驚嚇的貓咪放出,到影片結束前也沒把媽咪擦乾,只顧著用毛巾接洗衣機漏出的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中貓咪不使用貓砂期時有很多因素,包含貓砂的種類、乾淨程度,以及貓砂盆的位置、隱私程度等各種原因。主人應該好好思考替愛貓設置一個良好的大小便處,甚至需要教導、訓練牠們,影片中的這對男女可說是相當不良示範。據國外媒體報導,俄羅斯馬格尼托哥爾斯克(Magnitogorsk)當地警方,已經針對影片展開調查。

▼請慎入,內容為虐貓畫面,恐造成觀看者感覺不佳。(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主人虐待洗衣機貓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