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范瑋琪7月產後復出! 鬆口飛飛翔翔「怎麼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范范」范瑋琪去年因懷孕暫停工作,1月順利產下雙胞胎「飛翔兄弟」(大小熊貓,陳睿飛、陳睿翔)。她樂在當媽的生活,卻讓粉絲望眼欲穿,3日范范與黑人出席公益活動,宣布7月將復出,笑說:「希望可以趕快瘦下來。」由於范范是高齡產婦,為懷孕做了很多努力,也將首度公開飛飛、翔翔「從無到有」的過程。

▲范瑋琪(左)和陳建州出席公益活動。(圖/國泰醫院提供)

范范3日和黑人出席「無菸家庭」公益活動,也宣布夫妻倆將在7月出版新書,紀錄飛飛、翔翔「從無到有」的過程,以及新手爸媽的育兒分享。這算是她產後第一個正式作品,懷孕時胖了20公斤,范范說,目前距離目標體重還有5公斤,掉髮也慢慢長回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最愛的歌唱事業,范范說,懷孕前就有錄了一些新歌,希望能盡快完成。范瑋琪懷孕之初,就曾有消息指雙胞胎「得來不易」,但她和黑人始終低調不願多談。這回除了預告會全部紀錄在書中外,日前在粉絲團有人問「范范是打排卵針還是做試管的啊?」范范也終於親自回應:「打排卵針。」

她本身就不抽菸,在懷孕過程中也對菸味很敏感,產檢時在醫院門口外聞到,都會有反胃想吐的感覺。真正當媽後,偶爾放風和好友到KTV唱歌,身上難免沾染到包廂裡的菸味,范范也說:「絕對會馬上換衣服、洗手再抱小孩,不希望二手菸、甚至三手菸危害到他們。」至於新書,夫妻倆已決定,版稅會全部捐給勵馨基金會和早產兒基金會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