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首間「有屋頂的夜市」台中大里夜市5星級廁所吸睛

▲台中新夜市「大里觀光夜市」在5月底開幕。(圖/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提供)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台中又有新夜市!以五星級夜市為概念的大里國際觀光夜市在5月底正式開幕,不但網羅北、中、南各大夜市知名小吃外,更打造結合日式禪意的五星級廁所,也號稱是中部第一間「有屋頂的夜市」。

▲大里夜市號稱為中部第一間有屋頂的夜市。(圖/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提供)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表示,夜市占地約2000坪,利用樹葉造景覆蓋在屋頂上,呈現都市叢林的意象,是中部第一間有屋頂的夜市。夜市內共集結350間攤販,像是東海夜市知名的柳丁鴨、刈包大王,逢甲夜市的惡魔雞排、阿里山鐵道紅茶,饒河街夜市的蛋中蛋,高雄瑞豐雞肉捲等等,都進駐其中。

為了讓旅客有舒適的「方便」環境,大里夜市更打造五星級廁所,現代感之餘融入日式禪意風格,成為夜市另一個亮點。

▼大里夜市打造的五星級廁所,現代感之餘還融入日式禪意風格。(圖/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提供)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

地址:台中市中興路二段478號
營業時間:每周三至每周日 下午3點至晚上11點30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