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5/AMD發表第六代A系列處理器 嗆比對手強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個世代的處理器戰爭要開打了!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AMD今(6/3)日在Computex展覽之際,發表最新第六代系列處理器,代號 「Carrizo」,提供使用者更卓越的運算體驗,第六代處理器自然也是史上最強的一代,除了可以順暢執行商務程式,也特別強化了關於遊戲的體驗。

第六代系列處理器Carrizo,將會支援 Windows 10 與 DirectX 12,此外,採用了HEVC 壓縮技術,可以讓筆記型電腦順暢的播放 4K畫質的影片,另外也更省電也提高一倍、效能更高,因此可以使用更久的時間。

在繪圖晶片上,處理器直接內建 Radeon R6、R7等級的GPU,此外也特別針對遊戲,實況來強化,除了更省電,可以玩更久外,化的更新和未來結合的各種技術,AMD都宣告可以給玩家更棒的遊戲體驗。而且也針對對手的效能來做比較,證明無論在 4K 畫面或是實況上,AMD 都可以超越 Intel 系列。

除此之外未來Carrizo也將搭載手勢操控功能,將搭載在主流筆記型電腦,目前華碩、聯想、宏碁、DELL、TOSHIBA都將在數個月內推出搭哉最新處理器的筆記型電腦。

雖然本次記者會聚焦在最新的CPU,但最後AMD 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拿出最新的顯示卡GPU晶片,宣告將於2週後的E3電玩展將有重大發表。

►►►看更多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2015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