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5/搶攻智慧家庭!微星推兩款家用監視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星科技(MSI)今天(6/2)攜手Intel、NVIDIA、SteelSeries、SQUARE ENIX、ESL、微軟、美商暴雪等眾多合作夥伴,在 Computex 2015 期間宣布推出多項新品與策略合作案。不過針對智慧家庭方面,微星科技也悄悄的在布局,在活動現場發表 2 款新一代 MSI SomeThings 家庭攝影機 PANOCAM Pro、CUBECAM。

相較於 PANOCAM,PANOCAM Pro 在鏡頭外配備六顆紅外線 LED 燈,加增了夜間錄影功能。其他方面都跟  PANOCAM 一樣,採用圓柱形鋁合金數設計,同樣配備 1600X1600 解析度的 180 度魚眼鏡頭,1/2.5 吋的 CCD 感光元件,支援 360 度環景視野,使用者依樣可以透過底部的揚聲器與 LED 燈上的麥克風,進行雙向通話。

至於針對不喜歡使用魚眼監控的用戶,微星科技發表了一款手掌大小的家用攝影機 CUBECAM,如同產品名稱一樣,CUBECAM 外型就像顆方塊,採用 ABS 外殼,除了一般攝影機的螺絲固定外,底方還有磁鐵,可以直接吸附在任何鐵造的物體上,加增了安裝方便性,共有黑、藍、綠、紅、白五款。

CUBECAM 內建 120 度廣角攝影鏡頭,支援 1280X720 解析度的影片拍攝,同樣也是具備夜視功能;此外,其音頻配對按鈕設計在產品 90 度邊緣切口,方便使用者查找。

PANOCAM Pro、CUBECAM 本身都內建 WiFi 連線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在手機安裝 SomeThings App 應用程式,進一步遠端遙控使用縮時攝影、定時錄影、音頻簡易設定、雙向溝通、多視窗監看、多方分享、移動偵測、聲音偵測、自動警示通知等功能。

比較需要提的是移動偵測跟聲音偵測功能,使用者可以擇一開啟,或是同步開啟,然後開放使用者選取想要偵測的區塊,偵測範圍是將 360 度環景以 45 度切成八個區塊,啟用移動偵測功能,就可以捕捉所選區域範圍內所出現的異常移動狀況,聲音偵測則可以感應異常聲音,當有事件發生, SomeThings App 就會同步發送警示到使用者的智慧型裝置。

PANOCAM Pro、CUBECAM 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末、第三季初陸續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