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5/重量僅1.7公斤!技嘉強推輕薄電競筆電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技嘉在Computex 2015展出全新P系列v4電競筆電,規格比 V3 系列相比全面提升,除了帶來NVIDIA GeForce GTX 900系列顯示卡,也導入第5代Intel Core i7高階處理器,最先進的14奈米製程Broadwell架構帶來更強悍、更省電的處理器效能。

▲P系列將讓喜愛減重的電玩玩家愛不釋手。(圖/記者周之鼎攝)

ULTRAFORCE機種包括17吋P37、15吋P35、14吋P34,搭載GTX 980M、970M、965M等高規格顯示卡。另外也有推出闇黑戰機P55,同樣搭載頂級GTX 970M、965M高階顯示卡。而 P55 造型更亮眼,擁有橘色邊條,被蓋也有稜角設計。

▲P55外觀設計比起其他系列更有科技感(圖/記者周之鼎攝)

技嘉宣稱,P37 是全球最輕薄17.3吋GTX 980M筆電。P37擁有8GB顯示記憶體,擁有獨特熱插拔光碟機/硬碟設計,最高可擴充至兩顆512GB mSATA SSD加上兩顆2TB HDD硬碟。此外,15與14吋的P35、P34同樣使用20.9mm讀超薄機身,也集結最新第5代 Intel Core i7處理器、獨顯NVIDIA GeForce GTX 980M(P34為970M)和8GB(P34為4G)的記憶體。14吋的P34 重量更只降低到1.7KG,即便最大台的 P37 也不到3KG,已經脫離大家對於電競筆電就是「重」的印象。

▲玩家可自選要加硬碟或是改成光碟機。(圖/記者周之鼎攝)

▲無論P35或P34效能都不俗(圖/記者周之鼎攝)

此外去年即公開的旗艦級電競筆電AORUS X7 Pro與X5 Pro,也將推出新版本 Pro-Sycn,搭載 Nvida 的最新技術 G-SYCN,G-SYCN 可以讓 3D 遊戲,如 FPS 類的遊戲在快速移動畫面時減少破圖的可能。

▲ X7 Pro效能驚人,同時支援三螢幕也不是問題。(圖/記者周之鼎攝)

►►►看更多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2015相關報導◄◄◄

關鍵字:Computex 2015技嘉P37P35P3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