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玻璃心刺青辣妹

GQ/玻璃心刺青辣妹

2015年06月3日 15:00

圖、文/GQ

Beatrice忽然Line我一下,你今年送東西去育幼院嗎?

那女孩知道我每年年終,總會在臉書上找好友們一起募集些東西送到育幼院,從第一年開始就參與,每年從沒少過她。她自己也會三不五時到育幼院送送東西,或去流浪狗的某某媽媽那幫忙洗洗毛小孩。我常在想:女孩的身體裡一般是否都住著兩個靈魂? 而通常她們也不會知道今天是帶著哪個自己出門。

那年她透過臉書知道了我的活動,一大早就親自送了些書和玩具到我餐廳。來時我確實嚇了一大跳。通常我們定義女生不是美麗就是善良,而善良的定義男孩們應該也不陌生。那天杵在面前的是個170幾身高,D奶,以本人「閱」奶無數的驚豔判斷,相差絕對在正負1%,一頭短髮,超短熱褲,小可愛,厲害的是那遮不到身體20%衣物下,卻是滿身刺青,是的,沒錯!是滿身。不是愛心,不是蝴蝶,也不是蝦咪大象,Love,是整件,是兄弟的那種整件,連兩支腿都滿滿的。當然也不是龍不是鳳,是質感較優的英式彩圖。

那時心想:這種妹根本就是夜店裡的天菜啊!能這麼早起床,來我餐廳送愛心也算是奇葩了。臉書上三不五時閒聊著,而也不出我所料,這佳麗真的是個夜店大咖,透過臉書,看著她的動態,幾乎是晚晚的跑趴,一個台北夜店的知名人物。大略問了一下,大概夜店在走跳的沒人不知道她大名,每天看她Luxy、18、Spark像在走灶咖。

以及每三天為一周期有意無意聊她胯下寂寞,以及哪個男人外表看起來又異常兇猛偉大,但我深信這種每天掛在嘴上的女孩,才是那種,你沒三兩三絕上不了她枕頭山的女孩。瘋狂墮落的夜生活跟每張幾乎露點的照片,很和諧的穿插著她三不五時的回高雄,素顏擁抱親愛的老爸,跟熱褲搭雨鞋扛飼料掃狗舍。

某一年女孩哭著敲我說:Koji哥,有人找我去新加坡跳舞,你覺得如何?

關於新加坡跳舞這件事,又是一股台灣現在的新潮了。簡單的來說就是,這幾年新加坡薪資高,所以會有些夜店或是酒店來臺灣挖角舞者去表演,而所付的薪資相對於台灣來說高出很多,所以會有滿多女孩選擇去個短期海撈一筆,但通常人家付你高薪了,當然或多或少也想撈些好處,又或者因為一票女孩住在一起難免勾心鬥角,或是老的欺負菜的。感到不適應或是哭著回來的也不少。

我說:去啊,怕啥,妳那麼猛,還怕被吃啊?在某年跨年因為一個白目白人摸了她同行朋友屁股一把,然後她仗義而出質問老白說:「你為何摸我朋友?」老白一直趾高氣昂地用英文狡辯,直到她大姐數次叫對方說中文,以及她精采而字正腔圓的溫柔吐出「幹拎娘」,老白忽然就懂中文了並且推了她一把,她大姐二話不說從Balenciaga包裡拿出防狼噴劑整瓶噴空,整間夜店瞬間清空。我深信新加坡人絕不會是她對手,同行的姊妹再資深的,應該也只有被她扁的份。

她竟狂哭嘶吼著說:「她捨不得她爸跟她家的毛小孩。」我心裡的OS是:「啃!妳江湖兒女耶,貝姐耶!」有種女人她開口髒話、抽菸,有些還滿身刺青、一身鐵環。晚上常跑夜店,但白天也出現救流浪狗,去孤兒院。酒你喝不贏她,她也不隨便讓你把。對朋友她講義氣,家人有難她刀拿起來劈。學歷她沒你高,但書讀得不比你少。你去誠品賣弄風騷,她拿書,結單,離開,簡單明瞭。她職位沒你好,但見識不少。你還在香榭大道排隊,她去柬埔寨行善了好幾回。

有些男人單看外表,光是髒話、刺青、喝酒、抽菸、打架,讓你嚇得卵蛋夾在胯下,其實這種女人對你娘卡好,有機會讓她愛上,你就知道。我常在想:女人真是種奇妙的動物啊!每個女孩身體裡應該都住著兩個靈魂吧?


延伸閱讀:
>>4招!教你如何擄獲大叔心的絕招
>>有關一夜情你該知道的10件事
 

標籤:
GQ 兩性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