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5/Ducky再推炫彩RGB機械式鍵盤 Shine 5

我們想讓你知道…RGB機械式鍵盤越來越多了!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在今年的 Computex 上,台灣知名機械式鍵盤廠商 Ducky 展出了最新的機械式鍵盤 Shine 5,Shine 系列一項以簡約設計受到玩家喜愛。目前Shine 5 預計八月在台上市,將有黑、青、茶、紅四軸為主。同時 Ducky 也揮軍滑鼠界,製作了第一隻自家滑鼠。

Shine 5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 RGB 多色燈光,而且完全不需要利用軟體調校,使用者可先觀看各按鍵上預設的顏色,選定之後將想要亮該色的按鍵按下,就可以讓你要的顏色漂亮的顯示在你的鍵盤上,若是進階玩家,也可以搭配各色深淺來調出自己喜歡的顏色。

此外,Shine5 也提供七種模式,包含跑馬燈、雨滴模式等等,可以讓你的機械式鍵盤更多采多姿。對於曾經使用Shine3 或 Shine 4的使用者來說,但對於第一次使用 Shine 系列機械式鍵盤,或是不常調整燈色或模式的使用者來說,也許Shine 5的背光調整還需要看看說明書。

此外,有鑑於旗艦級機械式鍵盤一項高價,Ducky 也將推出較為便宜的 One 系列,功能上與 Shine 3差不多,但鍵帽與外殼皆重新開模,外殼也採用透明式,並有多種顏色可選,可讓背光效果更明顯。

此外也有以 Shine 5為底的的羊年生肖版,外殼採更高階的雙層鋁合金,擁有三色外殼,雖然定價還未知,但肯定不會太低,也因此 Dunky 預告生產數量將不會太多,因此如果你是屬羊的使用者,也想換一把高級的機械式鍵盤,那麼這把也許會是不錯的選擇。

而自家電競滑鼠擁有側鍵、5000 DPi, Ducky 表示由於是自家第一隻滑鼠,將採高規格用料製作,將以回饋消費者的心態提供給玩家。

目前展出的所有產品都暫訂約 8 月發售,目前售價未定。
 

►►►看更多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2015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