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不滿拆雙洋砲 吳復連盼球迷諒解、用贏球回饋

▲兄弟與洋將佩卓解約,引起球迷不滿。(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31日宣布與洋將佩卓解約,原本維持的雙洋砲陣型,剩下耐克1人,另1位洋將則是洋投克蘭頓,兄弟「拆雙洋砲」剩下2位洋將,引起球迷反彈與不滿,兄弟代總教練吳復連表示,洋投公司正在找,希望球迷諒解,期望球隊可以找到好洋投,為球隊奪勝。

兄弟5月18日宣布吳復連接任代理總教練,他說,自己剛到球隊,佩卓合約部份不清楚,佩卓在速度各方面表現都相當不錯,但依照數據顯示,安打、上壘率等耐克較穩定,也希望或許明年和佩卓還有合作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拆雙洋砲」再加上陣中剩下2名洋將,領隊楊培宏曾說,目前正與4名洋投接觸,最快6月10日來台,引起球球迷不滿,吳復連說,希望球迷諒解,也期待可以挑到好投手,幫球隊贏球;吳復連接著補充,球迷也希望看到贏球,用贏球回饋球迷。

而林英傑目前預計每週出賽一場,但詳細調度和調整,還需要和投手教練討論。

▼吳復連希望球迷諒解。(圖/記者陳立勳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